橘落星

喜欢记得说出来.

「魄魄」偏爱3⃣️

强强,总裁白&高管鬼

私设如山,请勿上升真人

前文戳我看合集

  “我可以肆无忌惮地做所有事,因为我知道,就算我捅了天大的篓子,也会有人来给我收拾烂摊子,就算所有人都说我这不好那不好,也有个人会一如既往地陪着我。”

 

 

  3

  吴映洁环视了一周,慢慢开口:“我这个人,脾气不好,眼里最容不下沙子。我也不绕弯子,今天我就把话给大家说明白了。我就是有后台,有没有本事又怎么样,我跟你们总裁十几年交情了,你们的去留也就是我一句话的事。

 

  你们要是跟着我认真工作,就算不小心犯了天大的错,我也给你们顶着。要是让我知道谁成天就知道跟人说闲话,你们做错事儿别让我逮着,别想着耍滑头,以为什么任务没完成好可以赖在我身上,我就算把财务部给砸了你们白总也不会多说一句话,倒霉的只会是你们自己。”

 

  众人都被吴映洁的话震住了,这个长着一张娃娃脸的女生看起来是个厉害的角色。

 

  “哦对,我还缺个助理,就你了。”吴映洁指着刚刚开口的那个格子衬衫男生说,“你到我办公室来一趟。”

 

  “你叫什么?”吴映洁率先坐下,指了指对面的椅子。

 

  “总监好,我叫吴磊。”格子衬衫男生开口。

 

  “嗯,好好干就行了。”吴映洁自认为自己还是个很好的上司,至少之前在美国是这样,她虽然比办事雷厉风行,但是工作之余对下属还是十分亲切的,“叫我鬼鬼姐就行了,总监听着不顺耳。

 

  “好的,鬼鬼姐。”

 

  “对了,他们口中的欣怡姐是谁?”

 

  “宋欣怡,鬼鬼姐你来之前大家都说她会是新的负责人。”

 

  “被人奉承两句尾巴就翘到天上去了?真当起上司怎么镇得住,行了,我知道了,你去忙吧。”吴映洁自顾自地说,现在的小姑娘怎么这么急性子。

 

  吴映洁给白敬亭发了个邮箱,让他吧财务部人员的简历发给自己,然后便投入到工作之中。

 

 

 

  吴映洁拿着刚整理好的下季度预估开支报告准备去找白敬亭讨论,没料到在门口被拦住了。

 

  “吴总监好,有什么事吗?”白敬亭的秘书甄美丽起身走到吴映洁旁边。

 

  “给白总送报告。”吴映洁扬了扬手上的文件夹。

 

  “总监刚接手财务部,您去忙吧,我帮您送进去。”甄美丽笑着说。

 

  “不用了,我还有内容要和他讨论。”吴映洁不着痕迹地绕开甄美丽,现在的小姑娘咋还这么多小心思?吴映洁叹了口气,摇摇头。

 

  “你秘书谁啊?”吴映洁刚坐下就问,白敬亭选在身边的人,应该是得力的,吴映洁有些不解,怎么找个花花心思的姑娘摆在外面。

 

  “我妈的不知道隔多远的亲戚。”白敬亭想起这个秘书也十分无奈。

 

  “噗,你妈哪是想让你给她一个秘书当。”吴映洁笑出了声。

 

  “我妈有一次突然叫我回家吃饭,我一回去,甄美丽他们一家人也在饭桌上,我妈问我觉得她怎么样,我说我工作比较忙,没并什么别的想法。”

 

  “噗哈哈哈哈哈哈,白敬亭你要笑死我,你怎么这么直啊,后来这人怎么成了秘书?”

 

  “不是你说我不会拒绝人吗?我会拒绝了你又说我直男。”白敬亭不满地翻了个白眼。

 

  “你要是会拒绝人,她就不会当你秘书了。”吴映洁笑得更欢了。

 

  “那我妈听了我说的话,就说甄美丽正想找工作,说当我的秘书,我还能说不?”白敬亭为自己辩解。

 

  “你要是对这女生没想法趁早给她安排走,不然你小心重蹈覆辙哦!”吴映洁开始玩弄白敬亭桌上的钢笔。

 

  “不会,我拒绝过她,她也没碍着事,把她换了我妈又该唠叨。”

 

  “这不是你喜欢的类型嘛!”吴映洁眼里玩味的神色更浓。

 

  “行了,你来找我就是跟我说秘书的事儿?”白敬亭知道吴映洁又要拿自己的感情史说事,哎,只怪自己当初太傻太年轻,给吴映洁留了笑一辈子的梗。

 

  “我哪儿有这么闲,我做的下季度预估开支,你看看,没问题的话我就按着这个拨款了。”

 

  “你这个和魏衣库的合作,报价太少了吧?”白敬亭看完后发表意见。

 

  “我们公司的阿迪达白、耐白、匡白可是有大量稳定消费群体的产品,星白轮系列产品虽然刚出不久,但人气还是不错的,只是购买群体比较局限,但公司的声誉摆在这,攻克各个群体是迟早的事,只不过搭魏衣库的顺风车而已,他们跟我们联名推出‘勋白轮’服装和鞋,可是他们赚,我可不涨资金了。”

 

  “道理是这样,但这么点钱,销售部可没人愿意去跟魏衣库的人谈啊。”

 

  “没人谈就涨奖金,我去谈。”吴映洁不为所动。

 

  “你倒是打的一手好算盘。”白敬亭被吴映洁的机灵模样逗笑了。

 

  “这个资金就目前看来的确不合理,但是我们公司可以帮他们打响知名度啊,向高端品牌迈进,他们购买群体广不就是因为平价而且质量好吗?我就不信他们不想打造一个高端的子品牌,大不了把合同签久一点,年投入我可不涨。”吴映洁在美国学的就是这个,干的就是这行,她向来是知道怎么摆出利弊让别人自己权衡选择的。

 

  “回来得不久,市场倒是打探得倒是清楚的很。”白敬亭打趣道。

 

  “切,我可是专业的好嘛!不打探清楚我也不会上任。”被白敬亭夸奖了的吴映洁脸上尽是得意之色。

 

  “行了,话说上午要人员简历干嘛?”白敬亭把报告递给了吴映洁。

 

  “你先给我要杯牛奶,我说话说累了。”吴映洁靠在椅背上。

 

  “甄美丽,送一杯牛奶一杯咖啡进来。”说完,白敬亭便挂了座机。

 

  “就想了解一下手里的人呗,这才好安排工作。”这时,甄美丽敲门进来,“毕竟你们公司不踏实工作反而满脑子小心思的人可不少,公司用年轻人当然好,可年轻人心浮气躁,想一步登天可要不得。”吴映洁的话意有所指。

 

  甄美丽脸有挂不住了,白敬亭见她放下了两杯饮品,便让她出去了。

 

  “谁啊?”白敬亭顺着吴映洁的话往下问。

 

  吴映洁明显感觉到背后人的脚步放慢了,便不紧不慢地端起杯子,喝了一口牛奶,等身后响起关门声,才回了一句“宋欣怡。”

 

  “有这么讨厌吗?”不知道白敬亭问的是宋欣怡还是刚出去的那人。

 

  “直觉。”

 

  “那财务部的人怎么了?”白敬亭喝了口咖啡。

 

  “突然跳出来一个人当了这个肥差,有人不服呗。”吴映洁把上午的经过讲给了白敬亭。

 

  “你倒是会当恶人。”白敬亭听完之后哈哈大笑。

 

  “怎么?难道还要我委屈巴巴地跟她们解释我的学历、我的工作经历?说了也会有人背后嚼舌根,倒不如这样,让他们能把心思放在工作上,不敢打我的主意,踏实做事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得出来宝贝们都很喜欢这篇文啊,我很开心!

既然大家小心心小手手小评论那么多,又这么期待后面的剧情,我今天就再发一更吧。

感觉偏爱要成为一个长篇了,心好累,不过大家放心追,我不会弃的!


评论(65)
热度(398)

© 橘落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